•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防城区借圩日开展反邪教进乡村集中宣传活动

2023-06-06 17:58:22作者:宋启璇、禤萍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6日讯(通讯员 宋启璇、禤萍儿)为深化农村地区反邪教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农村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6月1日,防城港市防城区大菉镇人民政府充分利用圩日有利时机,组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线上网络签名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严防邪教组织向农村侵蚀渗透。

下一步,防城区大菉镇将继续扩大反邪教宣传社会覆盖面,营造崇尚科学的农村反邪浓厚氛围,彻底铲除邪教生存土壤。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