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防城区: 炎炎夏日反邪教 崇尚科学记心间

2023-06-06 17:53:49作者:禤萍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6日讯(通讯员 禤萍儿) 为加强法治社会建设,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与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6月2日上午,防城港市防城区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前往防城影剧院举办的2023年防城港市“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并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邀请群众进行反邪教网络签名等方式,向群众科普邪教的种类和社会危害性,并仔细讲解我国针对反邪教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辨邪教、防邪教、反邪教意识,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法治观念,抵制邪教侵害,一旦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或政府部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印有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彩页500余份、扇子300余把、科学知识手册500余册,发动群众参与线上网络签名1000余人次。今年以来,防城区通过不断地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逐渐在辖区内形成良好的反邪教氛围,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更好地维护辖区内治安环境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