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开展反邪教宣传入户走访活动

2023-06-06 17:43:12作者:黄清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6日讯(通讯员 黄清秀)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居民群众反邪教意识,5月31日,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红格在行动” 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的方式,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普及反邪教知识,耐心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宣扬树立科学观念、倡导文明生活、自觉抵制邪教,让反邪教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高警惕,相信科学,谨防邪教侵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800余份,走访群众700余户,进一步巩固了辖区居民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了人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