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兴安镇开展“童心永向党,共同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5 18:00:41作者:刘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5日讯(通讯员 刘丹)“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小学师生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防范邪教意识,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5月30日,结合学校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抓住此期间学生参与多、辐射面广的有利时机,桂林市兴安县兴安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禁毒办、妇联等部门在第一小学、第二小学、护城小学开展“童心永向党,共同反邪教”宣传活动。

现场,镇分管政法工作领导为老师和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三个方面,向现场的老师和小朋友开展科普教育。并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和社会共同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良好氛围。活动中,镇领导向在场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发放警示教育宣传手册,赠送了反邪教宣传画册,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200余份,悬挂、张贴横幅标语10余条,赠送反邪教宣传画册300余册,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师生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了师生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在中小学校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在兴安县第一小学开展2023年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小朋友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画册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