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澄泰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2023-06-05 16:40:11作者:卢佩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6月5日讯(通讯员 卢佩佩)为构建平安、和谐、健康无邪的校园环境,提升中小学生识别、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5月15日至24日,南宁市上林县澄泰乡综治中心联合澄泰司法所、禁毒办分别到高顶教学点、弄贬教学点、澄泰中心校开展以“科学照亮人的前程、邪教迷惑人的心智”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让学生了解邪教引发的惨案和邪教带来的危害,使学生明白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民警还通过PPT给学生讲解了邪教的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快速识别邪教及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鼓励学生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

目前,宣传教育活动覆盖师生2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本。此项活动将有序进入全乡13所中小学校开展宣传教育,致力于增强中小学生反邪教意识,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有效遏制邪教组织向校园侵蚀渗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