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港口区开展校园法治教育暨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06-05 16:36:49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 为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面,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普法宣传教育,5月30日上午,防城港市港口区王府街道办联合司法所等单位前往沙港新区小学,开展“反邪教、禁毒、国防教育”系列教育讲座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职律师作为此次法治课堂的讲师,为学生们开展普法、反邪教、禁毒以及国防知识教育讲座。讲座中,讲师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邪教、毒品的危害,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邪教和毒品危害人民生命安全、影响社会治安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让同学们对邪教和毒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同时结合图片、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概念、种类以及特点,并在其中加入我国的相关法律知识,与同学们一起互动问答,分析邪教是如何危害个人和社会进而影响国家安全,从而引导学生敲响反邪教警钟,主动抵制邪教。

此次法制宣传讲座将反邪教知识与青少年法治教育相结合,不仅为学生们开展普法教育,同时也提高了学生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