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清口水镇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5 16:31:00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6月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师 李果真)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不断强化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5月26日,北流市清口水镇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根据场所、受众的实际情况,采取送教上门、送课下乡等方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

反邪教知识“送教上门”。工作人员结合各村屯特点,走进村组,入户走访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结合邪教侵害群众的典型案例,通过你点我讲、你问我答等方式,以言简意赅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了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本质、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呼吁群众积极加入到反邪教宣传活动中来,告诫家人、亲戚、朋友自觉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

    

图为工作人员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工作人员与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反邪教知识“送课下乡”。各村(社区)积极整合资源,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发挥基层宣讲员作用,组织党员和群众集中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通过围绕邪教的定义、邪教的辨别方法、防范邪教的措施等方面,讲解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并结合随机提问、互动交流、举例说明等方式与群众深入解读邪教对个人、家庭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坚决与邪教划清界限。

  

图为清口水镇大罗村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

图为清口水镇香塘村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送教上门、送课下乡等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学习反邪教本领,坚定反邪教信念,进而丰富了反邪教基层宣传的覆盖面,打通了反邪教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