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普益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6-05 16:30:42作者:李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斌)为弘扬科学精神,净化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校园对邪教的“识、防、反”能力,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31日,阳朔县普益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到普益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互动、在承诺书上签名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在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从未成年人的视角出发,讲解邪教的危害,使大家更加通俗易懂地认识邪教的危害,增强反对邪教的意识,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讲解及阅读反邪教宣传单,进一步认识到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今后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抵制邪教,反对邪教,以实际行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