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反邪禁毒、铁路安全知识齐齐进校园

2023-06-05 16:30:32作者:蒋海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5日讯(通讯员 蒋海昌)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识别和抵制毒品、邪教的能力,营造校园反邪教、抵制毒品的舆论氛围,5月23日下午,岑溪市安平镇组织多单位联合岑溪市铁路派出所,在镇太平中心小学进行反邪教、禁毒、铁路安全知识讲座。

课堂上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邪教传播的各种方式,以及在铁路行走投放物品的危害。告诫师生们不信邪教、不传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工作人员还播放PPT课件、反邪教纪录片,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邪教带给社会、人们的伤害,提高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同时倡导同学们把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带回家中与家人分享,扩大反邪教知识的宣传面,让更多人的加入到与邪教斗争的队伍中。

此次课堂,使师生们掌握了反邪教等知识,增强了师生们对反邪教、禁毒、铁路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于邪教会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对于发现身边有此行为的人员,要敢于斗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