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水晶乡:反邪禁毒齐宣传 篮球赛事氛围浓

2023-06-05 16:12:05作者:胡裕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5日讯(通讯员 胡裕洁)夏日炎炎,热炽如炬。5月18—19日,2023第二届"碳墩墩"杯篮球赛在象州县水晶乡灯光球场火热开赛。19日晚,由首次亮相广西的香港特区俱乐部对抗广州越洋国际俱乐部,更是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众多球迷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氛围十分火爆。为持续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禁毒的意识,志愿者借此契机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赛前和中场休息时间,志愿者们通过案例讲解、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折页和宣传品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和毒品的本质危害,不断提高群众识邪、辨邪、反邪、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邪教和毒品渗透,共同营造清朗的社会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反邪教禁毒的意识能力,筑牢了反邪拒毒思想安全防线。下一步,象州县将持续开展反邪禁毒“六进”宣传活动,坚决将反邪教禁毒进行到底,建设平安和谐象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