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六一”小手拉大手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2023-06-05 16:09:42作者:唐平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5日讯(通讯员 唐平奎)为提高瑶乡学校师生识邪教、防邪教、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反邪教宣传,5月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团委联合乡综治中心、黄沙派出所到黄沙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争做阳光少年”反邪教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黄沙派出所和黄沙瑶族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开展反邪教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利用班级微信群将宣传内容告知每位家长,使反邪知识走进每个家庭。

现场还设置了反邪教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解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希望师生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大力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御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思想的侵袭,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宣传的开展,大力提升了广大师生甄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人人反邪的反邪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