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马泗乡:反邪宣传进企业 富农强业有“丝路”

2023-06-05 16:06:23作者:樊仕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5日讯(通讯员 樊仕维)“阿姨,您好!我们是反邪教志愿者,您看这是我们的宣传手册。”“阿叔,麻烦您扫一下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可以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5月29日下午,来宾市忻城县马泗乡联团村小蚕共育基地,马泗乡反邪教志愿团队利用群众领取企业发放的“四龄”蚕有利时机,开展反邪教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结合真实案例,围绕相关法律知识,生动地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并就如何识别邪教、防范和抵制邪教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群众充分认识邪教歪理、封建迷信、新型诈骗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和违法犯罪行为。

宣讲活动结束后,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印有反邪知识的围裙,并帮助企业一同发放蚕种,协助农户将蚕种领回家。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养蚕致富的路上,一定会增强拒邪防骗意识,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