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在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5 16:05:18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5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进一步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果,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6月2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在圩日上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热闹的街市中,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处向赶集的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反邪宣传单、反邪教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主要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揭示邪教“包治百病、改天换命、升天圆满、成仙成佛”的骗局,帮助群众充分认清邪教危害,提高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并且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坚决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了群众的意识防线,达到了反邪教宣传活动群众化、常态化的目的,营造了讲科学、倡文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