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横州市横州镇:反邪教宣传活动进校园

2023-06-05 16:05:09作者:麦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6月5日南宁讯(通讯员 麦璐)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未成年人反邪能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4日晚,横州市横州镇党委政府组织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东派出所、镇综治中心等单位及横州市志愿者在横州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警官以讲座的形式为全校师生讲了一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法治专题辅导课,用真实具体、触目惊心的案例揭露了邪教给人们的工作生活、身心健康以及社会造成巨大的危害。活动还通过展出宣传板报、张贴反邪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增设有奖问答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反邪知识的积极性和热情。

参加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反对邪教、遵纪守法、刻苦学习的好少年。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自身识邪、辨邪、防邪、御邪的能力。下一步,横州镇将加大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的宣传力度,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筑起反邪教的“防火墙”,努力创建“无邪校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