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禁毒反诈反邪教 “六一”同行

2023-06-05 15:54:46作者:王叶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5日讯(通讯员 王叶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反诈、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1日上午,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综治中心借幼儿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的契机,组织禁毒社工、网格员、凌寺村村干部到凌寺村大清屯球场开展禁毒、反诈、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小朋友们表演和游戏之余通过分发禁毒、反诈、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结合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反诈、反邪知识,引导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邪教对个人和家庭以至社会的危害,提高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诈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呼吁群众遇到困难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或与政府工作人员反映,保护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身边家人、朋友以及小孩的宣传教育工作,从小教育小孩树立科学意识和文明观念,共同抵挡邪教势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送出礼品19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18人次,让群众对禁毒、反诈骗、反邪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的积极性,营造了群防群治的良好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