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八步区江南街道:“六一”国际儿童节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2023-06-05 10:20:44作者:韦梁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5日讯(通讯员 韦梁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学师生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防范邪教意识,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6月1日,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利用“六一”儿童节活动期间学生参与多、辐射面广的有利时机,到辖区新兴南路小学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讲解邪教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各类邪教,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护卫校园净土。同时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漫画资料,通过边听边看的方式,加深同学们的印象。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反邪教知识问答,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激发了对反邪教的浓厚兴趣,营造了活跃的活动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举报邪教违法活动,坚决跟邪教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师生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了师生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