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民安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走基层进民心

2023-06-05 10:18:26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6月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师 李果真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能力,筑牢全民的反邪教防线,5月23日,北流市民安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以课堂式宣讲的形式而展开,民安镇的党员干部们组建了反邪教宣讲团,针对辖区内的党员干部、在校师生开展精准式宣讲,策划推出不同的反邪教“菜单”:针对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主要是从邪教的具体表现和主要类型、当前维护政治安全面临的形势以及我国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辅导,引导党员干部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敢于同邪教作斗争;针对在校师生,宣讲团成员结合学生实际,主要是从邪教的内涵、邪教活动的特点与危害、应对邪教问题的处置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出浅入深的讲解,引导在校师生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去分析和认识事物,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

  

民安镇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民安镇在松石小学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反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注重宣讲互动与双向交流,实现了反邪教知识普及的有效性和多样性。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防邪、拒邪的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反邪反邪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