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灌阳县洞井瑶族乡: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2 18:12:17作者:蒋玉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日讯(通讯员 蒋玉红)为增强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不断提升全乡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5月24日,桂林市灌阳县洞井瑶族乡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凝聚共识。利用农贸市场人流量大的特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详细解读什么是邪教,揭露邪教的本质,通过案例向广大群众介绍邪教带来的危害,提醒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校园宣传崇尚科学。深入中小学开展普法防邪工作,在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专题教育”主题班会,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真实鲜活的案例,发放宣传折页及心理健康小游戏的方式,为学生讲解了邪教的本质与特征、防范邪教的方法,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反邪教知识,引导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有效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下一步,洞井瑶族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宣传的多样性,提高群众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引导群众共同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为推进“平安灌阳”建设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