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山北乡开展反邪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6-02 18:11:03作者:廖晓程 彭美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2日讯(通讯员 廖晓程 彭美琳)为提高辖区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避免校园师生受到邪教侵蚀,2023年5月31日上午,贵港市覃塘区山北乡人民政府联合覃塘区司法局山北司法所、广西正大律师事务所到山北乡中秋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以讲座的方式进行,由山北司法所所长周芳洁与龙学莲律师担任讲师。现场通过举案例、播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邪教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号召全体师生要加强学习与锻炼,掌握科学知识,树牢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积极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迷信活动的罪恶本质和违法性,下一阶段,大岭乡将深入推进“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把反邪教知识宣讲作为辖区内中小学的“第二课堂”,强化宣传警示教育,真正守牢“无邪校园”的净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