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港口区:反邪宣传进社区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23-06-02 18:01:57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2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 5月26上午,港口区渔州坪街道办在国家“5·26”爱路日到来之际,前往车辽社区海天云都小区门口,开展铁路护路、反诈骗、扫黑除恶、反邪教等一系列“提升社区群众安全感”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邪教的“免疫力”,共建共享安全、文明的社区环境。

在社区入口,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爱路护路的有关内容,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国家安全以及反邪教的相关宣传资料。活动期间,社区民警和志愿者还向社区住户们介绍了邪教的特点以及危害,结合宣传资料上“邪教传播的主要手段”“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知识,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和举报邪教,同时,还针对当前频发的电信诈骗为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措施,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鉴别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警惕电信诈骗和邪教传播。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铁路护路反诈骗、反邪教等知识的知晓率,切实增强周边群众对创建平安文明社区的参与度,筑牢社区基层群众反邪阵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