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灵川县定江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2 17:59:45作者:毛忠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日讯(通讯员 毛忠秋)为提高辖区居民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2023年4月28日灵川县定江镇利用“加强治安综合治理 共建平安和谐定江”普法宣传文艺晚会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真实案例的方式,科普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通过这些形式来增长村民知识,让村民了解邪教对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获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的村民纷纷踊跃参加,村民们也从中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了解其危害性。

此次活动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组织,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让村民们更进一步认清了各种邪教组织的本质。本次活动提高了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同时加强了群众反邪教意识,有效维护了本辖区的安全稳定,赢得了村民的赞许。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