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平安镇:民俗活动促团结,反邪宣传入民心

2023-06-02 17:58:19作者:兰华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日讯(通讯员 兰华萍)5月26日,桂林市恭城县平安镇利用瑶乡传统民俗活动“四月八牛王节”在平安镇牛路头生态农庄举办的契机,组织开展了“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为群众送去反邪教普法知识。

“您好,如果接到宣扬邪教的电话、短信、电子邮件,请您直接挂断和删除。”“您好,如果发现邪教活动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告。”活动中,反邪志愿者耐心向群众讲解鉴别、抵御邪教的方法和遇到邪教活动如何举报以及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等相关知识,群众一边感受反邪教知识的教育和熏陶,一边享受节日的欢庆,真真切切感受到民族节日和法治文化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邪教破坏家庭团结、危害社会团结等危害的认知,对弘扬民族团结,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与和谐,构建平安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