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反邪宣传进校园,护航“无邪未来”

2023-06-01 11:39:55作者:温小英 黄燕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1日讯(通讯员 温小英 黄燕玲)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受到邪教组织的侵害,普及反邪教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创建“无邪平安校园”。贵港市平南县上渡街道办事处、上渡司法所于2023年5月30日晚上在平南县职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上渡司法所罗所长为全校3871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安全小课堂。罗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的违法犯罪手段和典型案例、如何运用科学手段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广大师生直观感受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此外,活动还设置了问答互动、发放反邪宣传册、网络签名等多种环节,使宣传效果更入心入脑。现场气氛活跃有序,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加入。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现场问答互动达到50人次,引导全校师生关注“中国反邪”“贵港反邪”等公众号,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和“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互动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反响热烈。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防范和抵御邪教向校园渗透的“防火墙”,校社共创“无邪校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