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象州镇:反邪宣传活动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2023-06-01 11:38:54作者:蓝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1日讯(通讯员 蓝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5月16日上午,来宾市象州镇联合城关派出所、象州司法所、镇禁毒康复工作站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环保袋和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并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点、危害性,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识到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自觉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传,并倡导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环保袋200余只,参与网络签名近200人。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认清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自身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和谐稳定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