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01 11:36:17作者:邱夏 陆灿梅 贺琳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邱夏 陆灿梅 贺琳媛)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0日,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光明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品的方式与群众进行互动,在互动过程中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倡导大家把反邪教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朋友一同学习反邪教知识,掌握识别邪教、防御邪教的能力,同时组织现场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受众面,鼓励更多群众加入反邪教宣传队伍。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使社区居民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其反邪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反邪防线,助力构建平安八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