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东兴市:创城反邪同行 共建和谐社区

2023-06-01 11:35:27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 为推进东兴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进社区警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和谐的“无邪”国门东兴,5月26日至28日期间,东兴市江平镇政府、东兴镇综治中心前往当地各社区和街道,同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入户走访、和群众交心交谈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反邪教相关知识。活动期间,社区网格员和反邪宣传志愿者前往各社区和街道商户,走访并发放创城工作倡议书,倡导群众绿色生活,讲文明,树新风,同时向群众科普反邪教相关知识,从邪教的特征、活动特点、现实危害、如何辨别邪教等多方面进行反邪教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提高对邪教的鉴别能力,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最后,邀请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走访住户商户60余家,宣传群众400多人,宣传面覆盖多个社区街道,在宣传过程中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相结合,深入群众活动密集的街道社区,展开面对面沟通交流,真正将反邪教警示宣传做好、做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