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黎塘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3-06-01 11:17:11作者:郑文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6月1日南宁讯(通讯员 郑文琴)为加强小学生的反邪教意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29日上午,宾阳县黎塘镇政法和社会治理办公室组织黎塘铁路派出所和黎塘镇团委等相关部门到黎塘镇三李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现实案例揭示“全能神”等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结合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常见的邪教种类、危害以及怎样识别邪教的骗人伎俩等知识。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告诫学生要远离邪教,对邪教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反邪教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提升了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了校园的反邪教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