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城关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6-01 11:03:27作者:罗才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1日讯(通讯员 罗才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反邪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24日,忻城县城关镇组织综治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到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和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知识问答、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等方式,教导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识邪辨邪的本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在全校师生中筑起了一道反邪教“防护墙”。活动充分整合了镇党委政府职能部门优势,积极对接学校在反邪教警示教育中的需求,搭建了党委政府、政法部门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构建平安校园、深化“无邪”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