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瓦塘镇:反邪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3-06-01 11:02:38作者:宋洁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1日讯(通讯员 宋洁乐)为积极推进禁毒、防诈、反邪进校园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识骗防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31日,贵港市港南区瓦塘镇综治中心联同禁毒工作站、瓦塘派出所走进瓦塘中心校开展以“禁毒防诈反邪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派出所所长韦标立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是如何骗人的以及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反邪教常识。随后,通过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学生对反邪知识的印象,工作人员准备的反邪套尺、笔袋、反邪书签等学习文具作为活动奖品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到了高潮。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邪教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今后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抵制邪教,反对邪教,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和谐平安校园。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们自觉防范和抵制毒品、邪教以及电信诈骗的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筑牢禁毒防诈反邪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