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江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2023-06-01 10:57:40作者:刘连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6月1日南宁讯(通讯员 刘连波)5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科技文化 “三下乡”活动暨江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南区苏圩镇岜博山风景区召开,江南区委政法委借此契机在现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反宣网络签名等形式,营造浓厚反邪教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反邪教、爱路护路等相关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邪教知识手册》《平安创建》等相关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纸巾等宣传礼品5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安全教育和群众的反邪教、爱路护路意识。

接下来,江南区委政法委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通过创建社会治安模范区活动、支部共建、法治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反邪教宣传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宗教场所,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