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金秀镇积极开展“反邪卫士 你我同行”网络签名活动

2023-06-01 10:48:06作者:文慧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1日讯(通讯员 文慧冬)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5月22-25日,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同步推进“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和“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线上指导,把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操作指南通过网格群、村居委工作群、楼长群等向广大群众发起“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线下,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民情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邪教拉拢人的套路等反邪教知识,激发群众远离邪教的自觉性和参与网络签名的积极性。网格员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成为宣传科学、抵制邪教的反邪先锋,并带动家人亲友一起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与邪教划清界限,教育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发动群众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145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鼓励广大群众成为“反邪卫士”,带动更多的人抵制邪教侵害,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