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城东街道:结合“群众安全感夜巡”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6-01 10:44:04作者:解维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1日讯(通讯员 解维金)为有效提升群众对防范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来宾市兴宾区城东街道结合群众安全感夜巡工作,组织社区、后盾单位、包联单位和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群众聚集地、商铺,向群众、商户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面对面向群众现场解读反邪教相关案例,倡导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进一步剖析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让大家认清邪教丑恶的面目,号召大家把反邪教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共同筑起牢固的反邪、防邪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宣传单200余份,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1万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自觉抵御邪教渗透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