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开展反邪教进社区活动

2023-06-01 09:44:59作者:陈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陈宁)2023年5月26日,在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实践所所长谢崇贵的组织带领下,在西湾街道文华社区三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同时也借此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反邪教、禁毒及铁路护路宣传教育。

在活动现场,西湾街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了有关反邪教、禁毒及铁路护路的有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告诉群众如何识别邪教,认清邪教的骗人伎俩,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常见毒品,如何辨识毒品以及爱护铁路、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引导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提高警惕、擦亮双眼,不被邪教的歪理邪说所迷惑,不被毒品所侵害,不做损害铁路的事情。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鼓励群众发现线索积极举报,共同营造抵制邪教、抵制毒品、爱护铁路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西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加深了群众对于邪教、毒品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于邪教、毒品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及铁路护路意识,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手册约500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