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双管齐下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31 17:37:59作者:邓春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春利)为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厚植“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土壤,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23日,梧州市蒙山县蒙山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以真实案例作为讲解素材,详细讲解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主要表现和危害,宣传普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反邪教及民族宗教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同时,充分发挥辖区网格化管理优势,结合近期中心工作,蒙山镇不遗余力地加强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新风。

通过双管齐下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了群众对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认知,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宗教极端思想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和咨询200多人次,深受群众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