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反邪进校园,培苗护成长

2023-05-31 17:30:42作者:罗树权 白珩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罗树权 白珩燊)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识邪、拒邪、反邪、防邪意识和能力,2023年5月26日,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综治中心联合仁义派出所到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给同学们上好一堂反邪教课。

“同学们,什么是邪教呀?生活中遇到邪教人员应该怎么办?”课堂上,工作人员运用PPT的形式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同学们交流,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及家庭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增强学生日常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活动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以问答的方式检查学生们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度、学生的专注力和学习热情大大提高,强化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效果。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能够从小树立正确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