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关爱保护残疾人 反邪教宣传在行动

2023-05-31 17:21:58作者:温小英 卢烽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31日讯(通讯员 温小英 卢烽楹)随着社会的进步,反邪教宣传已经成为了社会治安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于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反邪教宣传也显得尤为重要。5月29日,贵港市平南县平山镇利用县残联到本镇为残疾人进行残疾评定的契机,面向残疾人及其家属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邪教的本质和特点,详细介绍邪教组织的危害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特殊群体生活实际,提醒群众切莫听信入教入会能治病免灾的歪理邪说,让广大群众更加知晓与邪教斗争要时刻警钟长鸣,有效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提问约3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信息来源渠道相对闭塞的弱势群体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以及反邪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他们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提高了他们抵御邪教渗透和侵害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