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开展家教家风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31 17:14:12作者:叶婷 梁金梅 万展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叶婷 梁金梅 万展菲)为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组织开展“我爱我家,对邪教说不”反邪教宣传活动。

“实施精神控制、毒害人们的心灵是邪教危害社会的方式之一,学习培育健康心理,充实自身内心世界,才能有效抵御邪教侵蚀。”5月12日,城南街道中山社区特邀一社区一心理咨询师项目的韦老师给妈妈们上了一节反邪教宣传暨心理健康讲座课堂。在课堂上,韦英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通过举例、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给在场的居民们讲解了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心理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分析了涉邪人员的人群特征、邪教主要利用了哪些心理手段以及学习如何提升心理免疫力、学会自我调节心态等,让居民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接受反邪教宣传教育。并由反邪教志愿者将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一位母亲手中,倡导妈妈们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队伍中来,做好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同时,为扩大反邪教宣传面,让更多居民群众学习到反邪教知识,反邪教志愿者到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步行街街口设点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耐心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并引导居民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切实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居民尤其是广大母亲们防范邪教的能力,构筑起坚实的家庭反邪教思想防线,努力为共建绿色无邪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南街道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城南街道中山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到步行街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邪教志愿者引导居民关注反邪教相关公众号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