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河里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集市活动

2023-05-31 16:55:59作者:廖兰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31日讯(通讯员 廖兰仟)为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5月25日,合山市河里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共计300余份,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和图片,面对面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怎样认清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反对和拒绝邪教等知识,时刻警惕和防范邪教滋扰,防止邪教侵蚀家庭成员,引导群众如发现邪教线索,拨打“110”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群众的意识防线,达到反邪教宣传活动群众化、常态化目的,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和谐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