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网格员助力反邪教宣传

2023-05-31 16:24:09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31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推进基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乡村,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5月29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政府充分发挥“红格善治工程”网格管理优势,组织各村网格员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网格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在微信群内转发反邪教科普内容、引领村民在朋友圈积极转发反邪教宣传信息、在村内用网格巡逻宣传车大喇叭播放防邪教措施等方式,宣传了邪教的特征、危害,特别针对邪教号称能“包治百病”的骗人手法进行深入解说,警醒群众面对邪教组织散播的谣言歪理时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有邪教组织或邪教相关资料信息等要积极揭发检举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大岭乡此次常态化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网格微信群发送反邪教信息11条,不断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构建平安和谐大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