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西埌镇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31 16:23:59作者:李果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果真)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的社会氛围,5月15日,北流市西埌镇组织反邪教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邪教的基本特征、骗人手法、防范措施等基本知识,在普及讲解中引导群众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观点去看待事物,自觉破除迷信思想,主动抵御邪教的传播。同时,邀请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中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平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家长开展反邪教宣传

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地与辖区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自身对邪教的免疫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社会氛围,为创建无邪西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