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民乐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31 16:18:46作者:李果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果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26日,北流市民乐镇综治中心主任、民乐镇水岸小学法治副校长李文龙到水岸小学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邪教的认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

  

图为李文龙同志在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

图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是以法制教育课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李文龙同志重点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为什么要反对邪教、邪教对青少年的危害、如何远离邪教等方面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向同学们揭露了邪教践踏人权、扰乱社会治安、破坏社会稳定的本质和危害,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表示一定要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面对邪教,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加深对邪教的认知,增强他们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为创建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