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健康活力跑 携手反邪行

2023-05-31 09:51:05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 5月19日,为庆祝防城港建市30周年,引领市民健康生活,广西北投产城集团防城港区域公司在市园博园开展“与港城、共美好”城市活力跑活动。期间,为提升企业员工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防城港市委政法委借此机会在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反邪宣传进企业、全民共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活力跑活动的群众除了在不同园区打卡拍照,还参与建市30周年理论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知识问卷线上答题活动,反邪教志愿者也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介绍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各种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等内容,最后提醒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防范邪教的侵蚀渗透,遵循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如遇可疑邪教活动及时拨打110报警。此外,工作人员还邀请现场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以及当地的“防城港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网络签名活动,了解更多有关反邪教的知识,自觉加入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扩大反邪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同时也让群众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健康科学生活的乐趣,从而自觉远离邪教封建迷信的歪理邪说,为创建平安防城港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扎实筑牢“全民反邪”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