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反邪禁毒再入市 深入推进平安新圩建设

2023-05-30 16:00:01作者:农林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农林都)5月17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推进平安新圩建设,梧州市蒙山县新圩镇再次在圩日深入集市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工作,向群众宣传禁毒和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用“以案说反邪”“以案说禁毒”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和分析当前反邪教斗争和禁毒的新形势、新特点,揭露邪教的真实面目和常用手段,让群众直观地认识到邪教和毒品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树立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和毒品的意识,发现邪教和毒品违法活动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活动当天,现场悬挂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现场设置咨询专台、毒品样品展示,并引导群众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向群众深入开展反邪教和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结合禁毒宣传开展,取得明显成效,接待群众咨询120人次,群众参与网络签名150人次,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大大增强群众对禁毒和反邪教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也让群众积极投入热情到禁毒和反邪教中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蒙山”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