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思县开展反诈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2023-05-30 15:44:52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为保障乡镇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加强乡镇反诈、反邪教宣传警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以及邪教的辨别能力,5月26日上午,防城港市上思县委政法委前往在妙镇市场开展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在人员来往密集的市场入口处设立宣传摊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有关反诈骗、反邪教的宣传制品,主动向来往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反邪教知识等方式,将“电信诈骗常用的话术有哪些”“遇到电信诈骗应该怎么办”“邪教的特点都有哪些”等知识科普结合现实生活案例,用通俗易懂的当地语言向来往群众讲解,同时走入市场,主动向各摊主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反诈和反邪相关知识。

电信诈骗和邪教都是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和群众财产安全的违法活动,在宣传中,志愿者重点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或网络信息,并切勿将个人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重要信息泄露给任何人,同时远离邪教,不要加入或传播任何形式的邪教组织、内容,如果遇到相关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报警。

本次反诈骗、反邪教联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制品200余份,活动旨在提醒群众警惕电信诈骗和抵制邪教传播,以普法宣传为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乡镇社区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