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北区大直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3-05-30 15:39:13作者:潘 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潘 虹)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反邪教工作,提升反邪教综合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严防邪教组织向基层侵蚀渗透,5月23日,钦州市钦北区大直镇结合2023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大直镇干部、村委干部抓住“大排查”走村入户的机会,发放宣传材料,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邪教常用的洗脑套路、邪教的危害、遇到了邪教怎么办等知识,引导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干部耐心引导群众参与反邪网络签名后,群众很高兴能获得“反邪卫士”荣誉勋章,还能方便通过“警惕这些邪教”“反邪教资料库”模块学习反邪教知识,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会与家人、亲戚朋友共同抵制邪教。

 

同时,组织干部加大线上宣传。在工作微信群、居民群转发“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链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签名活动,并把“反邪卫士”荣誉勋章发朋友圈,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网络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119人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累计签名人数1167人。下一步大直镇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共同筑牢“防邪墙”,凝聚反邪教社会共识,为平安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