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乔贤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05-30 15:39:04作者:李英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英娟)为深化乡村地区反邪教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5月19日上午,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综治中心以2023年内旦庄“壮家要寨”文艺汇演暨壮家美食体验活动为契机,在该镇恭睦村内旦庄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扇子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常识,让他们明白什么是邪教、常见邪教种类和邪教的危害。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还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官方的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鼓励群众加入反邪教队伍,对一切邪教的歪理邪说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覆盖群众达500余人次,发动群众网络签名200余人。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在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反对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