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反邪宣传入民心 共建平安白圩镇

2023-05-30 10:59:18作者:邱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30日南宁讯(通讯员 邱柳英)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邪教、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5月22日上午,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禁毒办在政府街口开展“科学幸福你我他 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并结合现实案例,耐心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工作人员呼吁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歪理邪说,如遇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真是谢谢你们啊,让我有机会学习反邪教知识,远离邪教,我多拿些宣传材料回去让我的家人也一起学习。”一位年长70多岁的奶奶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反邪教基本知识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创建和谐平安白圩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