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海城区开展“禁毒说.反诈、反邪谈”微课堂宣讲活动

2023-05-30 10:52:15作者:易凌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5月30日讯(通讯员 易凌志)为了增强广大渔民的识毒识邪、防毒防邪、拒毒拒邪意识,拓展反诈、反邪宣传覆盖面,加强沿海渔港渔船渔民的管理,构建“无毒无诈无邪渔港”大平安形象,营造全民禁毒、反诈、反邪的浓厚氛围,5月26日,北海市海城区在水产码头渔船上举办“禁毒说·反诈(邪)谈”微课堂首期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生动的语言和身边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禁毒、反邪教相关法规政策,向大家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邪教危害,识别电信诈骗真相,号召全体在场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教,共建和谐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置“健康人生 无毒、无邪北海”宣传标语及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知识展板宣教及毒品仿真样本解读等多个环节,工作人员向在场来往的渔民群众派发禁毒、反邪、反诈宣传单,进一步深化渔民群众识毒/邪、防毒/邪、自我防范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