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市启动新一轮反邪教宣传进乡村进校园活动

2023-05-29 10:54:31作者:黄艳萍 班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29日百色市讯(通讯员 黄艳萍 班腾)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反邪教综合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严防邪教组织向基层、向校园侵蚀渗透,5月16日,由广西百色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右江区委政法委主办,市反邪教协会、百色民族高中承办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民族高中学术厅举行,学校师生、反邪教机制成员单位、反邪教协会会员共2000多人参加宣传活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作讲话并宣布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进行反邪教知识讲课、班级反邪教知识竞赛、网上签名等多种形式启动了全市新一轮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仪式。

 

市反邪教宣讲团成员以案例分析、邪教的种类、学生如何防范邪教危害等方面进行宣讲。6个班级、18名学生通过激烈的反邪教知识竞赛,将现场2000多名师生、干部群众带进反邪教知识内容中,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学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反邪教相关知识,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反邪教宣传卫士。

百色市反邪教宣讲团成员以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为主题向广大师生进行宣讲

百色民族高中6个班级16名学生参与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进乡村、进校园、进小区等“六进”系列宣传活动,教育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筑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文明精神家园,构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启动仪式后,百色市12个县(市、区)反邪教协会将陆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村、深入学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识邪、辨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百色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