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钦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23-05-29 10:53:09作者:吴国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国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7日上午,广西钦州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反邪教协会等在钦州市第六中学联合举办“2023年钦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以及其他市反邪教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市第六中学学生代表、教职员工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致辞中要求,广大基层群众、在校师生要通过本轮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充分认识和了解我们身边有哪些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是什么,增强反邪教防邪教意识、提高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正确认识和理解各种宗教信仰,不容忍、不纵容任何形式的宗教组织、邪教组织进入校园。要擦亮我们的眼睛,用科学的眼光看待世界,不被邪教所迷惑,不为邪教所利用,严防邪教向我们渗透、洗脑、拉拢和诱导,共同构建一个清朗、健康的校园环境。发现邪教,要第一时间向老师、向学校报告,向公安机关举报。

活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在反邪教红布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同时参观反邪教系列展板,活动现场同时发放反邪教、反间谍、禁毒、宪法、民族团结等相关宣传资料。

“参加今天的活动,使我了解到了什么是邪教,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崇尚科学、相信科学,自觉抵制邪教思想的侵蚀,收到邪教反宣资料时做到不看、不信、不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